< 熱愛105°C的你 >想必大家最近一直被洗腦吧! 前些日子的抖音神曲芒種之後,最近爆紅議題熱愛105°C的你,大家紛紛cover了起來。


< 熱愛105°C的你 >抖音爆紅翻唱歌曲,網民在尋找原唱作者的時候發現這首歌竟然是廣告歌曲!這是在2019年中國屈臣氏飲用水發布,由阿肆為原唱的廣告歌曲。但卻最近因為抖音歌手翻唱的而再次爆紅!

中國的屈臣氏賣蒸餾水的廣告<熱愛105°C的你>廣告行銷,這影片廣告,大配可愛又洗腦的音樂,是不是真的是有夠洗腦的呢? 點圖看影片( 圖/翻攝中國的屈臣氏賣蒸餾水的廣告 )

阿肆 - 熱愛105°C的你 - 原唱版本

< 熱愛105°C的你 >感覺非常洗腦吧! 不只是原唱,⼤家的COVER也非常有特⾊,不只是網路歌⼿、歌⼿、明星、甚⾄連柯⽂哲都有COVER版本!我們接下來 ⼀起來聽聽熱愛105°C的你 COVER版本歌曲吧!

柯文哲 (小阿裂RL)《熱愛105度的你 You who love 105°c COVER》 ( 圖/翻 阿祥TV HD)

超紅神曲cover合集來啦!< 熱愛105°C的你 >( 圖/翻 NewShowBiz完全娛樂 )

當< 熱愛105°C的你 >改編成⽇語&韓語版後,甜度直接更勝原唱⼀籌?( 圖/翻 ⾯具俠 )

歌詞:
Super Idol的笑容 都沒你的甜
八月正午的陽光 都沒你耀眼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你不知道你有多可愛 跌倒後會傻笑著再站起來
你從來都不輕言失敗 對夢想的執著一直不曾更改
很安心 當你對我說 不怕有我在 放著讓我來
勇敢追自己的夢想 那堅定的模樣
 
Super Idol的笑容 都沒你的甜
八月正午的陽光 都沒你耀眼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在這獨一無二 屬於我的時代
不怕失敗來一場 痛快的熱愛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在這獨一無二 屬於我的時代
莫忘了初心常在 痛快去熱愛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喝一口又活力全開 再次回到最佳狀態
喝一口喲
你不知道你有多可愛 跌倒後會傻笑著再站起來
你從來都不輕言失敗 對夢想的執著一直不曾更改
很安心 當你對我說 不怕有我在 放著讓我來
勇敢追自己的夢想 那堅定的模樣
 
Super Idol的笑容 都沒你的甜
八月正午的陽光 都沒你耀眼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在這獨一無二 屬於我的時代
不怕失敗來一場 痛快的熱愛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在這獨一無二 屬於我的時代
莫忘了初心常在 痛快去熱愛
熱愛 105°C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喝一口又活力全開 再次回到最佳狀態
喝一口又活力全開

 

大家覺得< 熱愛105°C的你 >清純可愛的甜味COVER!你喜歡哪個版本呢?
是日語還是韓語版本呢?
不管哪個版本,今日小編已聽了一整天!實在太洗腦了
你是否有和我同樣的感覺呢?

 

抖音的下載量持續榜上攀升,已成為中國最受歡迎的影音平台之一。
截至2020年1月,抖音每日活躍用戶數超過了4億。與國際版《 Tik Tok 》相比,抖音提供了更多功能。也因此,透過抖音行銷提供了品牌更豐厚商機。

 

—————————————————————————
有任何需求與諮詢,歡迎聯繫加點力行銷團隊!
   
* 業務 Tel : 0932-455-991 James
* Email : mkt.plus.studio@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s://plus-mkt.com/
◤社群經營 ◤動態廣告攝影 ◤網站設計 ◤平面設計
◤廣告設計、投放廣告 ◤商業攝影 ◤電影特效
◤插畫/繪畫 ◤部落客、網美網紅、公關媒體、口碑行銷
  
#加點力工作室 #行銷 #社群經營 #廣告 #動態廣告 #企劃 #影片 #後製 #網站 #平面設計 #CI #LOGO #廣告設計 #SEO #商業設計 #市場 #BANNER #專題 #攝影 #作品集 #包裝 #網站設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點力整合行銷 的頭像
    加點力整合行銷

    加點力整合行銷的部落格

    加點力整合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